学会新闻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九届年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11     浏览次数: 439

202288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九届年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合肥召开,交流年会筹备整体进展及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主办单位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以及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9家承办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12人参会。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蔡克周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邵薇对安徽省食品界对学会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受疫情的影响,本届年会筹备会一再推迟,在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徐宝才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年会筹备工作正稳步向前推进。安徽是具有浓厚饮食和文化底蕴的省份,中国食品学会希望本届年会能够办成一个高水平、极具安徽特色的大会,为食品科技进步和地方产业创新搭建平台。

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郭勇所做的年会筹备整体进展与筹备分工介绍。据悉,本届年会于20221115日报到、17日结束,集会议、展示、论文张贴和企业展示、学生活动等为一体,其中16号上午的大会包括开幕式、科技奖颁奖、学生竞赛颁奖、大会报告、年会会旗交接仪式,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首次增加的学会会士授予仪式。郭秘书长就承办单位的职责与权利及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明确了各项安排,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牵头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的组织下,9家承办单位结合本次会议要求,讨论并确定了内部分工与安排,各方将抓紧落实,共同促进第十九届年会胜利举办。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李平

责任编辑 葛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