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新闻
安徽省食品学会与中国类协联合召开肉禽蛋行业管理师评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618

2023221日,中国肉类协会与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主办的肉禽蛋行业管理师评定筹备工作会在合肥召开。中国肉类协会开展面向企业管理人员的高级管理师、中级管理师和初级管理师的评价工作,旨在促进肉禽蛋行业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指导肉禽蛋生产企业合理定岗、定级、定薪中国肉类协会总工张原飞、江苏润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平永、江苏长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宁、南京毕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萍、南京福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保、总裁韦友兵,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闵成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顾千辉、马鞍山皖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平出席会议,我学会副理事长周辉研究员、秘书长蔡克周教授、秘书处许玉娟博士和李聪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周辉副理事长代表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热烈欢迎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和企业高管,蔡克周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概况。

会议由中国肉协张原飞总工主持。刘蕾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肉禽蛋行业管理师的培训内容以及评价标准,随后参会企业带头人从当前各自企业人才发展现状、市场人才需求、工作技能培训以及行业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培训内容和评价标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张原飞总工表示,协会高度重视我国肉禽蛋行业人才培训及评价体系建设工作,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肉类行业发展的战略地位,我国肉禽蛋行业人才标准体系建设将持续立足实际,锚定当前行业人才发展瓶颈问题,期待通过协会与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建立完善、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

周辉副理事长指出,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肉类协会的工作,时刻关注肉禽蛋行业的发展,充分发挥省学会的科技资源优势,助力肉禽蛋行业管理师培训体系的形成,并向社会不断输出专业人才,助力肉禽蛋行业高质量发展。


/ 苏馨莲

编辑 吴雨